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情侶約會 機場酒店一遊 竟然真的好像出國了

我發現,如果你懂得發掘世界上的美好,在自己的地方,都可以找到美。
之前,我在馬來西亞買的一本書,是《純旅行 快樂宣言》,作者喜歡慢遊,不選飛機,選火車,在緩慢行程中看看書。而其中,作者有一個自我設計的行程,是走走家裡附近平常搭車常經過但未有走過路的地方。


於是,今次是和我男朋友去了一個兩日一夜之旅,由於很遠,感覺真的很像是去了一次旅行。

首先,早上和我男朋友預訂了刺身from GOODEALMART,但是我強烈反對各位訂購這間網店。因為我訂了海膽、三文魚、墨魚、八爪魚刺身,我剔了自取但竟然送了貨到我家,幸好我們還未出門。
但是送貨到了,竟然是順豐,竟然整箱刺身,就只有海膽刺身有冰包著,連必需的保溫袋都沒有,究竟是什麼意思? 三文魚已經出唒水,最後我不敢吃,整盒扔掉。其他墨魚八爪魚都出水,食了幾塊都唔敢食,真的嬲死我。說真的,我的魚生,我可以自己解凍,不需要順豐替我解凍。
最後,只有海膽刺身可以吃。全單我都買了446元,買的是可生食的食品,根本不能接受這樣的包裝運送。


根本沒有吃飽的一餐日本刺身,唯有買一個泡芙,心情才未有受影響。


由於三四點,有點事做,再入機場,已經五點,轉機鐵到博覽館。嘩,這兩天一夜瘋狂搭機鐵,每程只需五元,真划算,可每次只一個站。哈哈,這個無聊gag是我男朋友搞的。


今次住的是Skycity Marriott Hotel Executive Deluxe Ocean View,包了免費出入executive lounge,黃昏時有cocktail飲,不過我們當時沒有去,因為趕看戲。房間如下:



房間看出去,有點荒蕪,不過個海景都幾chill。



之後,我們再去返機場IMAX看EVEREST 優先場。嘩嘩嘩 我第一次係機場IMAX睇戲,說真的,機場咁遠,有咩戲都唔想入去睇,但是這個IMAX堅大,特別是看珠峰 靚景3D時,靚到呢!
我之前都想上去base camp,可惜我體能太差,怕高山症,要叫直升機救我。

之後,看完在板前喪食了一餐,因為機場也不多餐廳選擇。不過,服務是不錯,後期先知服務有拎過獎,難怪。



之後回去前,買了很多零食,上房放低,再好奇的和男朋友去參觀了lounge,只吃了點杏仁脆片加曲奇,配凍茶,反正吃得太飽,需要消滯。


再說,就是夜半宵夜,非位於T2的阿鴻小吃的滷味莫屬,買定回去吃。



再扮下野,沖了EarlGrey 一杯 從雪櫃拿蘋果汁一杯,影幅相,立即大快朵頤,不再對話。


第二天,因為太眼訓,沒有下去食早餐,由於入住時一早已offer了我們1400先checkout,所以慢慢沖個杯面做早餐。記得加隻溫泉蛋!


Checkout後回去機場,不停在T1同T2遊蕩,上了一個叫機場展望台的地方,每位15HKD。


如果你喜愛看飛機或是影飛機,都算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地方,帶小朋友去看更加正。不過好似當日,烈日當空,連眼睛都睜不開,我和我男朋友二十分鐘就走了。城市人,搖頭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