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生日慶祝 面具派對 朋友

如果有時候,你不知道應該如何慶祝你自己的生日,
可以有一個主題,訂一間酒店房間,一起喧嘩一下。

我今次生日,預訂的酒店是ICLUB SHEUNG WAN HOTEL,
比較近中環,食完野必完蛋糕,可以去中環。

這次我生日的要求是面具加紅唇,
而主角的我是用黑色面具加深紫的唇妝,
認真,我是對深紫唇妝,著迷了好整段時間。



















我沒有戴上,只是放於頭髮旁邊,配上深紫唇妝,真的很適合!!

























唇膏,當然是我最近至愛的NARS Audacious Lipstick in "Liv":



Other DEMO from Kristen Stewart:


Inquiries: info@sashawongmakeup.com

Instagram: #sashawongmu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