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情侶生日慶祝 馬灣 挪亞方舟

這是我生日,慶祝活動,
預訂了挪亞方舟酒店,到馬灣一遊。

可是,當中要什麼,無什麼,
什麼room service也沒有,真心灰。
連餐具也要自己到餐廳自取,
真心如果半夜想要點東西,就吃X啦!

加上原來只有一層,
不過有一個大露台,
我先考慮這間酒店,
但真心真身確實有點麻麻,
所以我有點後悔。

我們從網上食品網先order了魚生生蠔餐,
打算分開兩次食,先食魚生,
有一些解凍未夠,所以有雪藏味,
但大致上還好。


之後,去了馬灣一個商場內的一間泰菜食飯,
味道不錯,食到停不了,
因此有好幾個餸都無影相,
但捧住個大肚腩,在馬灣海邊走走。





另外網上訂的那個餐,
有附兩包ham所以又宵夜,
我和我男朋友,是散步後才食的,
所以未致於嘔。




當日妝扮,順口一提,
我生日是冬天,最近才記起要寫文XD。


Giorgio Armani Beauty Lip Maestro #303


我男朋友自行開蠔的畫面,滴汗。


Inquiries: info@sashawongmakeup.com

Instagram: #sashawongmu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