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情人節特輯 - 強勢春妝 配搭

今年情人節在星期六 
相信做sales一定要上班是真的
文職的話 有不少都要早上上班
因此 上班時 柔弱的話 可能未必適合 每個人的工種

強勢春妝 究竟是什麼回事?




首先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短髮 我覺得你考慮跟我一樣 - ALL BACK
因為我這般的包包臉 都夠勇氣梳ALL BACK
你又怎會不敢接受這種挑戰呢? 



這種強勢春妝 可能你平時很少化這種妝容 

但你可以在如此特別節日 情人節 給男朋友 耳目一新的感覺。

化妝品推介

(1) Shu uemura fake eye lashes - FEL S217 NP




(2) Shu uemura NEW laque supreme - shu red (RD04)





我今日戴著的耳環是朋友送我的聖誕禮物 非常適合我 謝謝


My iPhone Photography: 




最近正在看一本書 PETER SU 的"夢想這條路踏上了, 跪著也要走完"...

我是一個喜歡堅定自己信念的人, 也許有時我很懶惰但是對整個人生我是一個有自己想法的人
看這本書 同其他人所看的點不同 是我看到 只是提醒自己更加堅定
我想一個人說走就走的旅行 我會想去美國... =)

我著PETER與有病爸爸的相處, 

他令我立即 打給我爸媽說要帶他們去旅行
我還打算一個人帶著他們 多勇!!! 可惜他們不理我 T_T


Inquiries: info@sashawongmakeup.com


Instagram: #sashawongmu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